close

工作日誌 ----- 我也想要瞭解
**

許多看我版面的好友 對我正在進行的工作非常好奇
問道 : 你好像不只在做彩𥺁?還有其他許多事?

⋯⋯

就是電子商務一件事啊! 我回答 :
電子商務就是網路百貨公司 看似複雜 其實就是經營通路

朋友問道: 啥是通路啊?
我說 : 通路就是整合買家和賣家之間的一個消費場所

朋友又問 : 你不是彩粧師嗎? 不顧自己的本行了?
我說 : 電子商務裡面也有相關商品 剛好跟我的本業契合在一起
彩粧教學 + 推廣產品 可以融洽的合併經營

那麼 朋友又問 : 栽培彩粧老師又是怎麼一回事?
我說:推廣商品需要各行業的菁英來代言
彩𥺁老師是彩𥺁業種的菁英 扶持起來剛好為商場效力

朋友問道: 那麼這些彩粧老師只喜歡教學不喜歡商務怎麼辦?
我笑著回應: 那就需要溝通了 妳一定要搞清楚自己最後要甚麼?

朋友問: 所以說 你願意來為我做解釋了 ?
我說: 當然 這是我的榮幸 我們的術語叫: 展示計劃

朋友問 : 如果我聽完展示計劃不喜歡也不想參加怎麼辦?
我回答:這個很正常 每個人都有選擇權

朋友笑著說: 好喔 幫我安排ㄧ個時間聊一聊吧 ⋯⋯
我也想要來瞭解ㄧ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