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 老狗也要變出新把戲
**

一年一度的光棍節又快到了 全世界仰頸齊看
馬雲又要用何樣的驚恐數字 ? 來嚇壞大家的知覺 + 見聞

全球電子商務蓬勃發展 新的通路改革舊的通路
光棍節開始十秒鐘的業績 就是許多實體百貨公司一個週年慶的同等數字

沒有任何一個企業主看不懂趨勢變化 改變勢在必行 而且要快
世代變遷的速度太快了 由不得妳討價還價 ? 要死要活 ? 現在就得選擇

企業主進入電子商務 所有百貨相關的 : 行銷 + 企劃 + 專業 + 廣告 ----
最終 也會同步一起進入電子商務中 大家共生存

妳也應該學習當一名電商了 我和我的彩粧友人說道 :
未來 20年的錢就在網路世界裡 盡快開始起步 越遲疑對妳越不利

我的友人說 : 我當然知道電子商務是趨勢 可是我實在不懂電腦
也不會網購 虛擬世界實在可怕

我笑著說 : 當然 電子商務原本就是年輕人的工作
8歲到16歲的孩童最適合做這份工 他們世代數位能力遠比成人強許多

對超過 35歲的人來說 我們熟悉的數位已經是歷史故事
如今 我們其實是在卡位年輕人的工作 固步自封是死路
還不會開機 ? 還不會運用臉書 ? 已經是一個恐怖黑色笑話 如出土化石 ?

數位世界沒有那麼恐怖 不懂網購 + 不懂電腦 並非是值得誇耀的事
所有的恐懼感來自於無知 慢慢搞懂就不會害怕了

她睨我一眼說道 : 我倒是十分相信你的話 但是你解說的語法
也忒刻薄 + 直接 + 無情啦 --- 能不能說話柔美一些 ?

我笑著說 : 哈 我也是老狗一名 反躬自省 ------
的確也應該要有改革 準備使出一些新把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