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64  

工作日誌 ----- 企業界的魔鬼訓練課程
**

早年 我在百貨業界當品牌經理的年代 市場上有許多行銷管理課程
培訓許多白領成材 目標是可以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展演才華 + 創造產值

當時我的老闆出錢栽培我 花了 8 萬元讓我去聽兩天的菁英課
期望我未來在他的公司發揮所長 幫他賺錢

那一年 兩天菁英課給我的啟發很大 由業界的著名講師分析解說 :
全球經濟動向 + 管理員工 + 掌握銷售 + 締結人脈 + 朝國際發展 ----

一個懂投資的老闆 是不會吝惜這種錢的 栽培出一個聰明的經理
未來會為公司帶回來的效益非常大 一點點學費算不了甚麼

在業界 現在是一個真槍實彈拼命的世界 腦袋裡要真正有東西
光是有聘書 + 有證照的繡花草包 很難唬得了別人 一下就會被看穿

在電子商務市場上 我們也有這種兩天一夜的菁英課程
每半年舉辦一次 由每一個超連鎖老闆出錢 讓超連鎖經理去上課

在自己投資的公司裡 妳是老闆 + 妳是經理 妳就應該拿出錢來讓自己上課
最後 創造出來的產值讓妳的公司獲利 這個概念 ----

走到哪裡都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