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 電子商務就是一場版面遊戲
**
對我而言 電子商務就是在版面上
經營一場華麗非凡名與利的大型遊戲

在版面上寫開箱文 PO圖片 建立個人品牌
那是為建立名聲

介紹商品 介紹商機 幫忙廠商做團購
那是為了利益

最後 這兩件事情溶合為一 分不出彼此
變成了雙向置入式行銷 一切就開始變得好玩 ------

我開始在版面上整理出一個鋪文重點 那就是介紹我自己的生活
同時 敘述一個我理想中的美好生活

我是一名彩粧師 我的生活裡原本就在經營名利雙收這件事
建立個人品牌 + 謀生謀利益 也是我原來就在做的

經營電子商務之後 這一切原來的工作範疇只是擴大 擴大 再擴大
將宣傳做到最極至 產生出最大的效應

我的生活中就是工作 娛樂 朋友 吃喝 無聊 學習 ------
這一些元素組合出來的 跟一般人並沒有兩樣

敘述我的美好生活 產生影響力 帶動我的生意 變成一個良性循環
最後讓我過真正最好的日子 事實上也並沒有多做事

過程中沒有吃到苦頭 反而如同經歷一場瘋狂華麗的冒險遊戲
所羅門王寶藏就是這樣一路玩到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