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9-horz  

老妖怪的傳奇故事 ----- 除紋大戰 Removed the wrinkle
**

老妖怪 : 你版面那一些肌肉男是怎地回事 ?
賈桂麟 : 就是一群小鮮肉啊 鋪出來給大家養眼⋯⋯
老妖怪 : 嗯 順便激勵一下自己 努力抵抗地心引力
賈桂麟 : 我還好 你比較慘
老妖怪 : 是啊 要積極的養生 我這幾年體力差很多 經常疲倦
賈桂麟 : 你不是天天吃那些仙丹妙藥 ? 準備一路活到200歲 ?
老妖怪 : 呸 ------ 別害我被罰錢 那些是健康食品
賈桂麟 : 就是維他命咩 說得如此複雜 ?
老妖怪 : 也不只是維他命啦---還有一些其他的營養素
賈桂麟 : 我比較擔心皮膚鬆垮的問題 這幾個月睡不好 魚尾紋多出幾條
老妖怪 : 你那是初期紋路 抹一點六元胜肽產品 就會消掉
賈桂麟 : 就是你上一回幫我買的那一條乳霜咩 ?
老妖怪 : 是啊 有在用嗎? 
賈桂麟 : 被我老娘拿到內地用掉了
老妖怪 : 嘿 ? 好用嗎 ?
賈桂麟 : 她瞞愛的
老妖怪 : 你也應該開始用啦 除掉皺紋年輕許多 可以繼續騙人
賈桂麟 : 啐 --- 說不過你 真會賺錢 ----- 給我來一條吧
老妖怪 : 嘻嘻------ 謝謝大少爺的捧場喔----

*

註明 : 以上是我們家庭日常對白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