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45-horz  

工作日誌 ---- 寫作的力量 The power of writing
**

我每天在我的版面寫大量的文章
訓練我自己 每日練功 之外 也和我的組員在這裡交換意見

⋯⋯

經年累月的寫作 給我很大的益處 -------

1. 幫我紀錄整理思緒

2. 強化我的論述和邏輯

3. 面對人群 建立人脈關係

4. 瞭解市場

5. 強化創作力與正能量
創作力的來源 不一定是我自己想出來 無中生有的能量
許多素材是資源整理的過程 被啟發的想法
當然 也有無中生有的靈光乍現
無論如何 創造力給我很大的自信 + 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