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日誌 -- 腦力運轉
::

我的腦筋經常處於兩種截然不同的狀況
一個是飛快的轉動 幫助我創造⋯⋯
一個是完全的放空 休息暫停

我在帕塔雅海邊躺椅上 腦葉中運轉速度調至極低
聽著軟軟的藍調爵士 大頭 45 度仰角望著天
嘴角微開 口邊流涎 做出全然幸福白癡狀

不用動腦的白癡生活很快樂
但是 那是要先要動腦 運用才智轉換成財富
才有資格過那種有錢有閒的暢快人生

動腦才會有創造力 創造力對藝術工作者而言就是生命力
沒有源源不絕的創造 很快就會生命枯竭 不會有未來

動腦在版面上的表現就是鋪文
鋪文是宣傳自己生活的重要能力
寫作 + 拍照 將文字和圖檔組合成一篇宣傳稿
露出傳媒 達到宣傳包裝自己的目的

寫稿同時訓練自己的口條
對教學很有幫助

腦力運轉來自於自我長期訓練
給自己一個題目 運用文字努力的發揮 久而久之就有功效

我警告自己 該動腦的時候就不能省
在賺得榮華富貴之前 當一名只會流涎不會用腦的白癡
最後 不就是死路一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