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 新年新展望
::

我的朋友王小姐準備在年後離職
實在受不了那個環境了 她抱怨著 :⋯⋯
每天跟同事惡鬥事小 工作沒有進展 沒有個人進步才是主因

拿了獎金落跑 ? 有一點沒道義ㄝ 我笑著譏諷她
唉 獎金是我辛苦工作應得的 她說
現在老闆把年終都已經算在薪資裡面 並無多拿

那麼 離職後有何新去處 ? 我問
想找一個管理階層的工作 年紀大了 不能老是當基層人員 她說

好想法 但是 好一點的位置大家搶 不好找 我說
或者 去賣蚵仔麵線 她說 我該狠狠地賺一點錢了

哈哈 為何會開始這樣想 ? 我問
算算我在職場上勞命奔波 也已經 10 年 該學該懂的都已經會了 ---
發光發熱的過程 理該讓我賺一點大錢吧 她說

說得好 我擊掌稱讚 : 我喜歡有志氣的人
經過我的鼓勵 她興致更高 繼續說 :
我肯吃苦 累積的才華不運用 最後成空 ---- 不是不懂這個道理

我想開一家精品店 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她說
幫我的顧客打理造型 + 彩粧 + 攝影 -----
我懂電腦 也做過網拍

我相信網路行銷絕對會賺到錢 現在就是網路世代
泥看看 哪一個年輕人不是低頭族 ?

我的新工作展望 她繼續說 :
就是網路 + 美容 + 教學 + 賣產品

我目瞪口呆的望著她 說道 :
寶貝兒 這就是我現在正在做的事 妳一定要坐下來跟我好好的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