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39  

 

工作日誌 ----- 盤點整合妳的才華 Integrated inventory yur talent
**

我從小喜愛繪畫 寫作 曾經立志當作家
最喜愛唐詩宋詞 小學時候上過駢體文的訓練課⋯⋯
學會排列工整音韻的語法 ---------

每一個人身上多少都有一些類似這樣的小才藝
繡花 裁縫 毛筆字 手工香皂 插花 燒菜 ---------
好像很有個人價值 卻又找不到真正的市場足以行銷

我們在市場上行銷個人品牌過程 常常會覺得無力
這個時候 妳平日儲備的附加才華就幫得上忙 可以拿出來錦上添花

小才藝在此刻足以為妳的才華加碼
將妳推向更高層次

我是一個彩粧老師 在從前 我只要將自己的工作做好
守住自己的職位 就可以不愁吃穿

現在是網路行銷世代 我必須學習在版面上經營個人品牌 說我的故事
這個時候 我儲備數十年的寫作能力 就可以派上用場

所有的小功夫 如同一條又一條的涓涓細流
匯總在大海資源的整合下 足以創造出一個風雲人物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