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2-horz  
 
全球城市天際線。 曼谷 四面佛
::

帶我的朋友蘇蘇和湯馬士到曼谷遊玩 拜四面佛是今天的行程
四面佛香火鼎盛 拜拜過程有許多的規矩⋯⋯
心願達成要來還願是其中之一

要怎麼還願呢? 蘇蘇問我
心願分大小 四面佛喜聲色 還願通常在祂面前表演歌舞最佳 我回説
哈哈 萬一如我願中了這一次樂透彩 蘇蘇説
我立即編ㄧ場歌舞大秀 並且親自反串上場

哇 心願如此之大 恐怕要三點全都露才行 我説
啐 你又在唬我 他斜眼覷著我説
是真的 當年迪波拉就是這樣跳了脫衣秀

好吧 果真中21億 老娘臉皮也不要了
不過 周圍可以遮起來吧 ?有規定要讓大家看嗎 ? 蘇蘇問道

這倒是也說得過去 迪波拉當年有用布幔遮住 你可以只招待親友 我建議
屁咧 他認真的回應 親友是第一輪瞧都不許瞧的
 
 
49-5149-50
 
49-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