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3  工作日誌 --- 你害怕甚麼 ?
::

我在教品牌行銷課程教材裡面 有一句很讓人心驚的話 :
你害怕甚麼 ?

⋯⋯

這一堂課 是教大家克服自己心中的恐懼與障礙
我在檢視自己的過程 嚇然發現 ------
我也是心中充滿恐懼的一個人

我們總是害怕還沒有發生的事
害怕失敗 害怕被他人嘲笑 害怕錯失良機 害怕沒人愛 ------

恐懼產生挫折感 折磨自己一生
許多人因為恐懼而失去創造自己生命的能力
最後貧困潦倒終生

在經營電子商務的超連鎖店主
最常碰到的恐懼 就是別人怎麼看我 ?

真正在乎你的人 不會介意你做甚麼樣的工作
介意你做甚麼工作的人 你又何須在意他 ?

這是一個自省的問答
可以套用在人生任何一種問題上

克服恐懼需要勇氣的培養
勇氣來自於強大的心智和自我啟發

和勇敢喜歡挑戰自我的人在一起
很自然就會感染氣息 一起努力

環境永遠是創造一個人的重要關鍵
把自己投注在一個積極向上的環境

就是自己可以為自己做的 ------
一生中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