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日誌 ----- 漂亮不能當飯吃 ?
**

我的朋友讚嘆網路上的漂亮男生 說 : 天啊 真的是太帥了
我說 : 哈哈 你會因為他的直播而打賞他嗎 ?

⋯⋯

朋友說 : 當然不會 賞心悅目的小鮮肉何其多 看一看流流口水便是
我說 : 所以 漂亮不能當飯吃 ? 他說 :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

我說 : 其實大家都錯了 --- 漂亮也可以當飯吃 美貌是有價的
一個漂亮吸引他人注意的男生 + 女生 本身的商業價值無法限量

我繼續說 : 這就跟藝術的價值一般 懂得運作就會發財
不會運用這股力量 過了20年的磨損 青春美貌消失 價值也隨之不見

他說 : 你是說叫他去當雞 + 當鴨嗎 ? 我說 : 當然不是 --那叫做大材小用
千萬不要把金絲楠木當成材火用 太糟塌浪費了

朋友問 : 那麼 應該怎麼做 ? 才能賺到錢
我說 : 代言商品 運用商品賺利益 + 做組織 + 聚眾 + 發展營銷

朋友說 : 那不就是指電商生意了 ?
我說 : 沒有錯 性感 + 漂亮本身無法消費 置入商品才能產生消費機制

我繼續說 : 不但如此 還要擴大自己身上的品項 跨行跨境 商品多元化
同時教導他人 建立連鎖型消費系統 就會生出大錢

朋友說 : 聽起來很複雜 好像還要學習很多東西 ?
我說 : 是的 漂亮是靜態 商業才是動作 漂亮如何要變成商品 ? ----

那就是你必須進入電子商務培訓系統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