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8  

工作日誌 ----- 直銷與不直銷之間 ? Direct marketing vs E-commerce
**

五年前我加盟電子商務 邀約了一位線上工作的彩粧師
和她洽談彩粧師商務合作計劃

⋯⋯

她說 : 這是直銷咩 ? 我不喜歡傳直銷工作 會損傷我的名聲
我耐住性子跟她解釋 電子商務不是傳直銷 是另外一種類別的通路

哼 --- 她給我看了一下她的鼻孔 說 :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
我笑著說 : 好的 每個人都有選擇權

過了一年 她加盟一家韓國直銷公司 反過頭來拉我加盟她的公司
我說 : 謝謝妳 我已經有一份很愛的工作 準備終老
我忍不住問一句 : 妳不是不喜歡直銷公司嗎 ? 這一家可是正統直銷哩 ?

她跳起來 花了一個小時解釋 直銷無罪 不過就是一個行銷通路
我笑著安撫她 : 我並不反對直銷公司 只是以為妳不會接觸罷了

後來聽網友說 : 她搞得挺起勁的 許多人都跟她約談過
又過了幾年 她離開那一家直銷公司 應該是結局不太愉快 ----

她在自己的版面上大罵那家韓國公司 說是一個騙局 害她金錢損失
曾經和她合作過的夥伴 都被她指名辱罵 就在剛才 -------

我把她刪除好友 + 永遠封鎖 其實我並不常常這麼做 原因很簡單
我並不會反對任何形式的工作 任何賺錢的機會 只要不害人 只是 ------

老娘實在他媽的看不慣妳見風轉舵 過河拆橋 沒有立場的醜陋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