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2  

工作日誌 ------ 經營一個美好生活 You deserve a good life
**

所謂美好生活 就是有錢 + 有時間 + 有健康 + 有美貌
能夠有資格運用這些資源 創造出一個屬於自己的理想生活

⋯⋯

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一個夢想版 把自己的心中夢想繪製成圖
用來激發自己奮發圖強的鬥志 背水一戰

美好生活經過實體的設計 呈現在自己的眼前 夢想如此真實 精算成數字
成真的可能性增高了 足以刺激腎上腺素

拼命當然是美夢成真的過程 必要的原素 但是 方法 + 方向
也必須精準的規劃與籌謀

當一名電商 工作本質就將妳需要的生活資源整合在一起
以賺錢為目標 零售為方法 路上帶著大家學習 :
養生 + 減肥 + 穿衣打扮 + 享受生活 --- 最後 逐步貼近自己的夢想版

對我而言 蘭卡威 + 福門特拉 + 克里特島 + 聖靈群島
在全世界一個又一個美麗的沙灘 啜著冷飲 伴著烈陽 音樂漂浮在空氣中
把自己曬得烏漆抹黑 腦袋放空 嘴角流涎 如同一名英俊瀟灑的白癡
那就是我要的美好生活

我經常和身邊的朋友述說這個故事 每個人都能體會 : 平日上班下班
生活中費盡心機 + 鬥爭 + 絞盡腦汁妳害我我害妳的前半生 能夠放下屠刀
從此過著這樣無須打鬥的日子  真的是上班族的夢想哩 --------

不過 ------- 朋友挑起眉尖 問道 :
您姥年華已逝 憑啥說自己的美貌可奪他人之目 ? 能夠當一名花花公子 ?

我說 : 當我富可敵國的那一天到來 花個 200 萬到韓國走一趟
把自己整治成高以翔的模樣 妳覺得如何 ?

朋友笑著說 : 果真如此 ? 您有錢有貌 ? 到時候我來追求你吧
我說 : 太可怕了 咱倆情同兄弟 萬一搞在一起 -----

豈非是一場亂倫大悲劇 ?

.

.

註明 :
1. 渴望改變自己的生活 有奮鬥心的朋友 請找我約談
2. 以上是明天早班CR要分享的內容 夢想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