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 苦命的女人 ? I'm every woman ?
 **

我的一位女性友人 X小姐 認識了一個很帥的男生
 這個男生知情識趣 又高又漂亮 很討人喜歡

 她心中不是沒有嘀咕的 跑去算命 紫微斗數說了 :
這個男生是貪狼坐命 白晰英俊 犯水桃花 一生戀愛不斷 很難定性
X小姐命宮太陽 死心眼又耿直 兩人彼此相剋 並不適合結婚

因為跟我要好 跑來問我怎麼辦 ? 我分析給她聽 :
犯水桃花浪漫的男人並非就是壞人 那是他的個性 適合在優渥的環境生存
 妳評估自己有無能力挑起家中開銷責任 ? 當他永遠的情人 ?

甚麼意思 ? X小姐很驚恐的問道 我繼續解釋 :
這個男人並沒有事業野心 把人生看做一場理當享樂的遊戲
 如果沒有錢支持妳們的生活 他沒有安全感 很快就會移轉對妳的愛

她聽了很生氣 說道 : 男人不是應該上進嗎 ? 應該養家活口的 ?
我回應她 : 那是妳的想法 所以算命的說妳倆犯沖

她不聽勸 硬是在最著迷的時候嫁給這個男人
 五年之後 她們離婚 一個孩子歸她撫養 單親家庭入不敷出 日子很辛苦

她逢人便哭自己命苦 說遇人不淑 碰到壞男人 不事生產 吃她的用她的
 最後 大家都很怕跟她說話 朋友越來越少 她把怨恨的氣都發在孩子身上

孩子略大了一些 跟母親關係不好 17-18歲就逃家
 跟她再也沒有往來

我跟X小姐 許久許久沒有連絡 最後聽到的都是
 她的日子如何的困苦 失敗的婚姻帶給她非常不好的影響 毀壞了她的一生
 她最後沉溺在後悔自責的情緒中 永無翻身之日

按照我的說法是 : 這一切很早就已經預料 早已經知道結果 之後 ---
無奈 一切都是她自己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