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 失落的光環

**

 

我曾經在電視台 做過後台彩粧師的工作

 每天面前來來去去的明星 有些叫得出名字 有些則否

 

 聽過一句話 : 千萬別小看這些明星 ----

通常 年紀越大的明星 多半有一些不平凡的來歷 跟普通人就是不一樣

 

有一次在華視拍連續劇 有一個老太太 在吃便當的時候 跟我攀談起來

 說嘛 我央求著 : 您拍過哪些電影 ?

 

聽過邵氏出品的盤絲洞嗎 ? 她問我

 聽過 也看過 我回應 她笑著 得意地說 : 我在裡面演蜘蛛精

 

著名的紹氏豔星 我打趣著說

 沒錯 咱們七個光膀子露大腿 她說 現在看沒啥了不得 當時可是驚世駭俗

 

老太太話匣打開 沉醉在當年的光環中 說個不停 ------

許多珍貴的史料 就是在這些談話中 被保留下來

 

最後 老太太做了總結 : 人生啊-----

真的是光陰似箭 彈指芳華

 

每個人都曾經有過人生最燦爛 頭頂光環的流金歲月

 光環是當時的氣勢 駕馭得當 會把妳帶到另一個階層 + 環境

 

光環本身畢竟不是財 沒有運用它 最後就會消失不見

 就跟很多在星海沉浮的星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