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48  

工作日誌 ---- 人生的行銷企劃書
**

我和我的朋友談個人品牌建立 我的朋友說 :
啊 那是你們彩粧師才需要的 我們上班族用不到個人品牌 ?

我聽到十分吃驚 妳不知道甚麼是工商時代 ? 社群媒體 ? 數位革命 ?
個人專業型象建立 ? 職場競爭 ?

去買這一本書來看一下吧 妳才知道自己落後得有多麼嚴重 ? 我說
我介紹給她 : 人生的行銷企劃書

建立個人品牌的過程中 最困難的就是學習喜歡自己
多數的普通人不懂得如何喜歡自己 + 表現自己
習慣自暴自棄 習慣自哀自憐 習慣低調

這樣的習性 通常會表現在討厭那些教導自己的人身上
不喜歡學習新事物 不喜歡培訓 覺得自己啥都懂 喜歡舒適圈 期望中頭獎

人生沒有不勞而獲的便宜事 你要先付出學習成本 時間成本 宣傳成本 ---
才有資格談進展與利益

低調是有錢人和成功人士的特權 對於還在打拼階段的妳而言
保持低調不為人知的想法 絕對是事業上的致命傷

宣傳自己就從建立個人品牌開始 也就是開始打出個人知名度
沒有人會為一個 不為人知的目標 來打造一個品牌 ?
當然 品牌越是轟動 得到的利益就越大

我在打造我自己和我的組員的個人品牌過程中 下手又重又狠
因為 我知道那是捷徑 越快建立這一切就越快賺到錢

建立個人品牌就是 建立個人資歷 加上宣傳包裝
資歷就是工作過程的大小故事 宣傳包裝就是說故事

我的朋友在跟我碰面展示計劃之後 接到無數關心的詢問
他看到的是破壞基石 我看到的是新生契機

建立個人品牌要符合時代需求
有時候要先破壞再重建 拋棄舊的包袱才有機會重新開始

建立個人品牌的終極目的 就是在建立自己的人生
建立人生的重點在選擇 選擇的重點在找到方向 + 建立信念 ------

接著就是跟它拼了

註明 : 人生的行銷企劃書 -- 熱情代購中 -- 請私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