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連鎖店主美好生活日記 2015年1月16日 在往阿尤塔雅的慢速火車上

猜猜看火車上有啥 ?
狹窄的座位 ? 川流的小販 ? 髒兮兮的帥哥 ?

⋯⋯

座位真的很窄 大家面對面膝併膝 親親熱熱的擠在一起
我不過抓了一下發癢的膝蓋 手就伸進對面大娘的裙底

三不五時有小販提著籃子叫賣各式各樣吃食
連刨冰都有 不知道她們是如何辦到的 ? 真的很令人驚嘆

隔壁座一個烏漆麻黑的年輕男子 不停的回過頭來盯著我瞧
我倒是不至於發花癡認定對方暗戀我
只怕碰到攔路劫財的惡人 以為我是一頭大肥羊
快快先把他的影像拍下來 PO上網再說

萬一我被分成四大塊 至少還提供一些線索
別讓我死得冤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