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打敗自己的10種方法

1. 我好累
累 ? 源自徒勞無功 看不到未來 也可能心力超過負荷
下定決心轉變 才能擺脫累的感覺

2. 這是不可能的
所有成功的事在一開始的時候 看起來都是不可能
創意的起動來自一股傻勁 相信自己凡事就會有可能
⋯⋯
3. 我沒有時間
成功的企劃是擠出時間來完成的
一點一滴慢慢累積 就會有成就

4. 我沒有錢
妳打算沒有錢的窘境維持多久 ? 現在沒有錢 ? 未來自然也不會有
想要有錢 一定要有行動

5. 我已經知道了
學無止境 永遠要有歸零心態
自滿的心裝不下其他的東西 包括財富

6. 我害怕 我害羞
說服自己不要怕 害怕就不會有進步 就會永遠過著一樣的生活
勇敢才會進取 才有機會往前走

7. 我媽媽說 ------
聽別人的意見 永遠不會有大出息
尤其是給妳意見的人也許已經過時了

8. 我沒有人脈
人脈關係甚少是天生 大多靠牽引編織而成
多和人打交道就會產生人脈

9. 我沒有專業
專業的養成靠興趣 + 決心 + 時間
運用時間培養出專業很重要

10. 我沒有資歷
每個人的資歷都是一點一滴打造出來的
憑甚麼妳認為自己可以例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