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79-horz  
老頭與大嬸 暢談人間事 2014年5月6日 小紅花的故事

老頭 : 夏天到了 大夥要準備展現身裁啦
大嬸 : 夭壽咧 我大腿上的肥肉還沒消減哩
老頭 : 我已經開始在鍛練腹肌 每天仰臥起坐
大嬸 : 我也有上健身房的習慣⋯⋯
老頭 : 體脂肪低不但身裁線條好看 和健康也很有關係
大嬸 : 大家現在瘋狂小紅花 產品賣得超好
老頭 : 是啊 產品公司三不五時缺貨
大嬸 : 真要命 好在我有多買2罐起來放著
老頭 : 我也在食用小紅花 真的健康差別很大 體脂肪確實有下降
大嬸 : 身上肌肉多肥肉少 代謝也比較旺盛 精神也好
老頭 : 是啊 代謝處於消耗熱量的模式 吃啥都不容易胖
大嬸 : 我這一季故意買小一號的新衣 就是要逼自己瘦一些
老頭 : 哈哈 無奈何 時裝都是設計給瘦型人穿的
大嬸 : 是啊 大家一起加油吧
老頭 : 應該說 大家一起甩油吧 哈哈哈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