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動力何在 ?

跟懶惰的人談進步很痛苦
多半對方會要求比較多的保證和承諾 還未必願意拿出動力哩

我在和朋友談商務合作的過程
經常會碰到這樣的對手 -----
Q : 這個事業保證會成功嗎 ? 會賺到錢嗎 ?
A : 所有的事業都有風險 所有的事業成功與否 都是未知 要靠努力
⋯⋯
Q : 有風險我為何要加入 ?
A : 人生也是未知 那就不用活了嗎 ?

Q : 我的雜務很多 能用的時間很少
A : 妳的雜務會有產值就無話說 時間珍貴 光陰似箭

Q : 我很怕累
A : 先減肥 把老公抓緊些 免得跑掉了 會更累

Q : 我想多賺些錢 可是又怕出力
A : 那就去當雞好了 別人出力 妳拿錢

Q : 你幫我順便做兩個組織 我就可以省事許多
A : 想的美 我的銀行存褶直接交給妳更快一些

O : 幹嘛講話如此剋薄 ?
A : 我靠嘴巴吃飯 長期訓練有成 哈哈 -------

註明 : 我跟自己的友人說話才會有如此對白 對新朋友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