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記 2014年3月4日 吃回頭草的好馬

我和我的紙圖學生聊電子商務工作進展
其實 我在6年前曾經加盟過電子商務 她一邊畫著紙圖一邊跟我說 :
後來因為沒有信心 當年做了幾個月就退出公司

沒想到 她繼續說 : 那一年招募我的推薦人繼續堅守崗位
6年之後他成為高級顧問經理級 月收入57萬元以上
我的推薦人也是我的朋友 這一場大翻盤就在我的眼前發生
所以 6年之後 我再度回到戰場 ⋯⋯
這一次 說甚麼都不會再離開----------

研究制度越透徹 越發覺這一盤生意的公平
你努力與否 ? 離開與否 ? 對他人的影響甚微
全部都是個人的存亡問題 甚麼時候開始工作 便甚麼時候開始成功計時
努力打拼 最後才會有可能 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