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26
 生活日記 2014年4月1日 窄版長褲

李 : 夭壽 我在紐約買回來的長褲不能穿 我的屁股壓根塞不進去
賈 : 有沒有先秤一下自己幾公斤啊
李 : 啐 就是因為最近瘦了些 才拿出來再試一下
賈 : 當時買的時候沒有試穿嗎 ? ⋯⋯
李 : 八月紐約大拍賣 試衣間都是人 哪有時間現場試
賈 : 回飯店也可以試一下啊
李 : 有試穿過 覺得緊 以為回台灣就會瘦下來
賈 : 自欺欺人
李 : 不過我買的是32號 平常寬鬆有餘 這個牌子為何這般小 ?
賈 : 哈 現在流行窄版 所有的牌子自動縮小兩碼
李 : 有這種事 ?
賈 : 稍微注意時尚便知
李 : 那麼略胖一些 就不用穿褲子了嗎 ?
賈 : 時尚本來就是瘦型人的遊戲 趕緊減肥是正經
李 : 嗯 在吃紅花油加運動 我也有羞恥心 夏天要來了
賈 : 你反正穿不下 乾脆送給我吧
李 : 啐 花了我300多塊美金 才捨不得 咱繼續減肥吧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