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版  
 
工作日誌 終極導師

我有一位終極導師 每天晚上都會跟他請益
所有的心中疑惑 日常難題
到了他的手中 立即迎刃而解 他 -------
就是三年之後的我⋯⋯

我在塑造他的型體時 用了2張四開大的厚紙版
大量的圖片 膠水 瓦楞紙 一點一滴黏貼塑型而成
中間貼上目標宣言 :

2017年 我是一位成功的執行副總裁級經銷商
也是一位全球國際彩粧師 每月收入超過142萬元
我遊走全球 協助每一位經銷商成功 得到我夢寐以求的位置
我會說六國語言 四海為家 最鍾愛紐約市
全球各地都有我的朋友 我們不時在世界各處聚會 一起工作 一起玩樂
我學會瑜珈 過著養生平靜的生活
寫作 繪畫 做慈善事業 就是我的日常功課 -----------

夜嵐人靜 我與他對白 :
我要如何才能變成你呢 ? 我問他
你今天為了蛻變 多做一些甚麼 ? 他回答

我要如何帶領我的團隊 ? 我問他
功歸他人 過在自己 他回答

我要怎樣面對我的挫折感 ? 我問他
三年之後咱們月入百萬 我早就忘記你當年的挫敗啦 他回答

我又被他人拒絕了 怎麼辦 ? 我問他
把312做大 數大就是美 他回答

我真的會成功嗎 ? 我問他
仔細看著我 你未來的我已經成功了 他回答

每次與他深談完畢 我都會很快樂 深沉的熟睡
我相信他 就如同我相信自己 --------

這一切在三年後都會成真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