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 土匪 vs 妓女 vs 電商
**

我的女性友人 M小姐 跟我一樣 也是一名資深彩粧老師 也很愛錢
工作數年 散盡才華 蹦子也沒賺到 月月歸零 沒有節儲 日子過得苦哈哈

⋯⋯

偶爾我們碰面 聊了幾句她就開始喊窮 : 台灣沉淪 老娘快要活不下去啦
我勸她 : 來跟我一樣學做電子商務吧 比較能賺到大錢

她說 : 電子商務要投資錢 + 時間 看你們工作也不輕鬆 培訓也頗累人的
我說 : 那麼去當雞好了 躺著賺 別人出力妳收錢 就算睡著也無妨

她說 : 啐 你以為喔 ? 當雞還得青春美貌才賣得出去哩 ?
我說 : 妳算瞞美的 不過一樣要先投資錢 買幾件華服來穿啊

她說 : 進了房間就脫了 華服不是白浪費 ?
我說 : 穿皮草的妓女價錢貴 不過妳脾氣爆燥不懂臉色 當雞很難賺到錢

她說 : 哈哈 那是一定的 第一天就跟客人打架 怎麼賺 ?
我說 : 不然去當土匪吧 ? 狠狠幹兩票大案 就可以吃一生

她說 : 也太天真了吧 ? 那也得不被警察抓到 不坐牢才算數啊 ?
我說 : 拿兩把開山刀 從街頭砍到街尾 ----- 見人就殺

她說 : 我殺隻雞都沒膽 看到血頭就暈 更別說殺人了
我說 : 那麼只剩下當電商了 本小利厚 又有個舞台給妳發揮本業

她說 : 我想也是 --- 你上次說的分紅方式 再跟我解說一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