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47.jpg

深夜裡的一碗心靈雞湯 ----- 妳怎麼還會相信人世間有巫婆呢 ?
**

有一個很無聊的笑話是這麼說的 : 有一個年輕人生意失敗
走頭無路之下決定自盡 他來到橋頭準備一躍而下 此時 -----

在他身邊出現一名老婦 他低頭一看 這老婦又老又醜 渾身臭味
老婦問道 : 年紀輕輕 相貌堂堂 因何想不開呢 ?

年輕人告之原委 老婦說 : 別擔心 我是一個巫婆 我可以幫你
只要你和我春宵一度 我可以將你失去的全部變回來

年輕人思索片刻 覺得幾分鐘的折辱 遠不如得回財產的價值
於是到汽車旅館和老婦大幹一場 事畢後 老婦問道 : 年輕人幾歲啦 ?

年輕人道 : 我再過兩年要 40歲了 老婦人輕笑 說道 :
一個年近 40 歲的成年人 ---- 怎麼還會相信人世間有巫婆呢 ?

這個故事是說 : 咱們的騙術如此拙劣 邏輯如此誇張 --- 妳還願意上當 ?
要責怪的 不是 Seafood卑鄙下流的手段 ---------

而是妳那個該檢討的智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