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2.jpg

深夜裡的一碗心靈雞湯 ------ 不知誰來愛我 ?
**

這是一首非常老的歌 前面唱些啥 ? 已經忘掉 最後歌詞嗚嗚咽咽喊道 :
誰來愛我 ? 誰來愛我 ? 不知道誰來愛我 ?

我在版面上經常可以看到許多男同志真情的呼喊 夜瀾人靜時的寂寞難耐 ?
聞者覺得可笑 : 閣下表面的廣大甄選 其實私下還是有許多嚴格的挑剔

想要有人愛非常簡單 --- 提供一個8天7夜的台北 - 巴黎華麗之旅
絕對保證有一堆人上門 爭先恐後搶著來愛你

說來說去都是錢作怪 ? 事實也未必全然如此 大家喜歡陽剛的雄性動物
不只是這個動物在閨房裡的情趣 還要再加上它背後代表的安全感

否則 愛來愛去的重點 用一根削尖洗乾淨的紅蘿蔔 -------
照樣可以解決你深夜裡發浪時候的難題

.

註明 : 示意圖檔摘自網路 名人 - Dan Bilzer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