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 🇺🇸 妳還有夢想嗎 ?
**

我問我的朋友 : 妳還記得當年的夢想嗎 ? 開一家服裝公司 ? 自己的品牌
她苦笑著回答 : 早就不敢想了 現在只求身體健康就好了

喔 -- ? 我笑著繼續問 : 那麼 妳有為身體健康多做一些事情嗎 ?
吃低升醣食物 + 做運動 + 流汗 + 定期身體檢查 + 排毒 + 戒煙酒 ?????

哈哈 她苦笑 說 : 當然沒有 每天三包煙 + 睡前酒 + 安眠藥
身體越來越差 體脂很高 我勸道 : 那麼 連健康都沒有 ? 人生怎麼辦 ?

這一類的話題 最後都沒有結果 原因很簡單 --- 因為看不到希望
很清楚知道自己未來 20 年除了中樂透彩 大概不會有機會翻身

然而 再等一個 20 年 大約人生已經拍板定案 也就這樣
於是 很多人不停買彩券 把自己搞得更慘

失去夢想等於失去對人生最後的希望 從此行屍走肉 不會快樂
人生來此一趟 不應該只是這樣

我許多的朋友 有才華 有資歷 缺少的只是一次看清楚趨勢的機會
這個忙 我可以幫得上 帶妳看一次電商的真實面貌 由妳來選擇

我們一起來重新制定夢想 2-3年 共同來完成
妳並不孤單 妳的人生值得過得更好 妳需要的只是-----

他人在妳背後狠狠地推妳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