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 未來 家家都會有一台居家機械人
**

我說 : 在 25年之後 家家都會有一台居家機械人
保護居家安全 + 處理家庭瑣碎事 + 和妳聊天作朋友 -----

朋友聽到笑說 : 怎麼可能 ? 也太誇張了 ?
我說 : 25年前大家對未來人人都會有一隻手機 也是一模一樣的看法

這是科技進步趨勢下的必然結果 稍加運算就可以看到未來
只要提前做準備 做些投資 就可以賺到滿坑滿谷

朋友說 : 這倒是真的 那些搞電腦機械人的工程師 未來都發財了
我說 : 算準趨勢狠狠下注一博 這種生意人通常短時間就風生水起

朋友說 : 你是說電子商務 ?
我說 : 電子商務是大環境中 站在趨勢風頭上其中的一件事

我繼續說 : 我會一直不斷提點的原因是 - 它本小利多風險低
只需要投注一點點平日專業技能 就可以做的很好 是普通人的機會

朋友說 : 好的 咱們約一個喝咖啡的下午 好好地聊一下
我說 : 那實在是我的榮幸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