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 讓我把妳拱上台 Stand on the stage
**

整理書櫃 翻出一本早年我設計 + 策劃的一本紙娃娃造型月曆
當年 集結了12名彩粧師 + 12名模特兒 協力完成出版 堪稱大製作

彩粧師經營個人品牌 需要這一些舞台上的機會
唯有不斷在台上展演才華 + 累積能量 才能夠發光發熱 創造知名度

知名度就是彩𥺁師的價值 有價值才會有價錢 累積消費者 賺名 + 賺錢
最終才能夠成功 ---- 如果找不到成功之路 人生全然白費功夫

我相信資歷是可以被創造的 創造舞台 努力展演 就是發光發熱的機會
在我的彩粧生涯規劃中也是如此 不斷設計舞台 不斷將彩粧師拱上台去

有人說 : 啊 ------ ?? 我還沒有準備好呢 我害怕
我說 : 給妳 30 年妳都不會準備妥的 先上場再說

如今 很多有成就的彩粧師 就是這樣出身的 被推落水中之後開始學游泳
談起當年被拱上台的那一刻 永遠有說不完的心情 這是每個人成長之路

被拱上台 才藝開始快速增進 跳躍式的前行 產生知名度
風光 2 年 足以累積能量 建立一份吃不完的資產 再交棒給下一位

也許 妳需要的 只是嘗試一次 -----
和我一起合作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