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0  

深夜的一碗心靈雞湯 --- 追求一個我真正渴望的生活
**

我和所有的超連鎖店主一樣 在學習商務的過程中
替自己設立一個夢想版 日夜朗讀目標宣言 為自己未來好日子而奮戰

⋯⋯

甚麼是好的生活 ? 細節當然因人而異 但是有一個共同標準
共通的觀念是 : 個人財務獨立富足 + 時間充裕自由 + 身心健康而生活悠哉

我跟很多我的好朋友談未來 許多人表示 :
不敢想太多 有一口飯吃 + 身體健康就夠了

當然 這種低標準的人生追求方式 最後 總是隨時間流逝而每況益下 ---
吃不好穿不暖 + 身心極度受損 + 入不敷出靠他人接濟求活

說來說去都和金錢有關 在還有餘力的時候多賺幾個錢 這些話----
都是人生走到後頭 老人家甦醒過來 痛定思痛 轉過頭對後人的諄諄告誡

有錢有閒的歲月 才有餘力追求身心的滿足 + 健康
在美麗的峇里島 執行 10 天的排毒 + 瑜珈 + SPA -- 調養身心靈
靜靜的體會 我的人生應該如此 : 感受著沉靜 + 安祥 + 無上的圓滿

當然 ----- 這些都是在買完名牌包包 + 環遊全世界 + 日夜笙歌 + 錦衣美食
完成所有暴發戶必然經歷的荒唐日子 + 物質上大量的滿足 之後 -------

才會來追求的 : 一個我心底深處 真正渴望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