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9  

工作日誌 ----- 常轉業才會聚財
**

常轉業不聚財這句話已經過時 年輕人有新的選擇機會
在電子商務世界裡 啥都會一點 - 啥都不精純的人最適合經營這個行業

⋯⋯

這是一個網路百貨業 對每一樣商品 妳只需要略懂皮毛
有使用過的經驗 掌握住這個行業的專用術語 + 口條 就足以創建一片天

對許多年輕人而言 被困住在一個職場上 日夜做著一模一樣的功夫
日子一久就沒有新鮮感 沒有突破進步的感覺 簡直讓人抓狂

工作上的樂趣是讓人停留在職場上的關鍵 擁有多元發展的機制
持續 才會有累積 + 有成就 + 可坐大 最後才會通往致富之道

我們掌握一個商務系統 系統不會改變 可以改變其中主修的業種
建立知識 + 專業技巧 就會玩的非常開心

以我為例 : 我是一個彩粧老師 我熱愛彩粧的態度不會變
但是 偶爾我也喜歡在別的行業插足 --- 旅遊 + 時尚 + 香水 + 甜食 -----

所以我也可以在社群媒體上 同步經營
旅遊達人 + 時尚達人 + 香水達人 + 甜食達人 --------
同時 建立我這個類別新的型象 + 新的顧客群 + 新興市場 + 新的成就

最後 將市場交叉運用 + 重覆消費 就會擴大經營層面
我的彩粧顧客 也可以成為我的旅遊夥伴 也可以一起團購買鮮乳捲蛋糕

電子商務提供給年輕人一個多變化 遊戲感 不用太專業的 ----
一個全新選擇的創業機會 畢竟 現在是電腦世代 不足的知識 -----

只要懂得姑狗 就可以搞定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