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 我好美啊 What a fairy that I am
**

有時候我也很渴望像版面上的友人那樣 露出二點 + 半顆屁股來博個版面
引來眾人點讚 享受樓主風光 覺得自己簡直美呆了

⋯⋯

後來自我評估了一下 此舉最後遭來親友羞辱撻伐的可能性
大於被垂涎色狼們包圍產生出來的自得其樂多一些 而終究作罷

社群媒體已經是個微廣告傳媒 人人都在其間做廣告
無論是宣傳減肥食品 ? 個人美色 ? 快樂家庭 ? 燒菜技術 ? ----

我觀察了每個好友的鋪文技巧 有一些非常直白 有一些懂得置入行銷
大多數不知如何是好 丟出一些照片加上五個字 簡單交代
看完抓不到重點 不知所云的居多

廣告宣傳是手法 行銷商品才是終極目的
例如 : 妳擠出乳溝招引色狼們圍觀 最後目的是 -------
期望從色狼群中找到一個有情郎來共結蓮理 未來可以得到真愛
先且不論邏輯是否合理 ? 乳溝是廣告 真愛是最後期待的結果

切莫低估乳溝的魅力 在百貨業巨大行銷策略來說 聚眾的目標
與其真情的知識分享 永遠比不過男人女人露出兩個堅挺咪咪來得快速有效

所以說 在版面上行使情色創造圍觀群眾 就是一種聚眾績效
後面產生的消費力十分驚人 過程就是明星 + 影響力 + 買氣

所以 我們從版面上鋪文的播出 看到傳媒創造的兩大力量 :
明星知名度 + 商品的行銷利益

置入行銷 就是整件事情的關鍵 妳最後的商品並非將自己嫁掉
而是 香水 + 內衣褲 + 減肥食品 + 時尚 -------

如此 奮力一脫 有了商業和利益的目標為導向 擺脫了雞的型象
縱使同樣是露出半個屁股兩個乳溝 看起來 ---------

就比較沒有那麼低俗了

.

註明 : 這些概念會放在我的莫蒂膚9月份課程 - 線上派對& Shopbox科技 - 中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