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 出國就是一種學習 It is a kind of learning abroad
**

我跟我的朋友訊息聊天 我說 : 我走在曼谷路上有人回頭看我ㄝ
我的朋友冷冷的回應 : 老妖怪走在路上的確有人會回頭多看兩眼
他並不打算輕易放過我 加上一句 : 尤其是東方妖怪 平日不得多見

然後我們就大笑 我很喜歡這一類型的對白
除了 訓練自己經常逆向思考 避開自大 還可以保持觀察入微 頭腦靈敏

身在國外 剝去了人情包袱 就是自己檢視自己最佳時機
所有的人生表相 身處外地 就有機會回歸真實赤裸

在國外 無論妳去到哪裡 別人看得就是妳荷包深度 + 衣著外貌 + 文化涵養
很多社交場所 衣衫不華麗口袋沒有一點錢 根本是進不去的

一些男同志遊玩場所更現實 年紀過大 腰圍超過 31 吋 ( 註明 )
直接被門警擋在門口 不歡迎你進來 有錢沒用 讓人哭笑不得 醜態百出

人世間其實就是這樣 在自己國家還有親人朋友保護妳
窮一點 + 醜一點 + 肥一點 沒有關係 大家不會怪妳 頂多視而不見

但是 妳心下明白 這一切其實都很有關係 為什麼我是如此的不快樂 ?
直到 妳在國外遊走 從陌生人眼中看到自己赤裸透明的真面目
原來我如此窮酸難看 ? 如此肥美多汁 ? 如此上不得台面 ? 如此見不得人 ?

懂得觀察 ? 懂得自省 ? 懂得痛定思痛 ? 懂得求救 ? 妳就會有救
起而行 真正能夠救妳自己的 也只有妳自己

在曼谷 一樣有許多年齡已長 風韻十足 有身材又有錢的老妖怪
各種國籍都有 並非我們以為的很罕見

註明 :
曼谷有一些男子三溫暖 進場只發一條類似丁字褲的布條讓你遮羞
我的腰圍31吋 剛好勉強繫得上 所以有此數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