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25  98-27  98-29  

 

超連鎖店主美好生活日記 2015年1月15日 --- 烤箱中的蓮花
::

喜歡做瑜珈的人 都很懂得享受拉筋的那種痛楚
和放鬆筋骨後的舒暢⋯⋯

我很喜愛瑜珈 自己也經常嘗試做一些基礎拉筋
盤腿蓮花對我來說 算是非常高難度的動作 ------

在曼谷巴比隆三溫暖 有一間小型烤箱 裡面溫度非常高
每個人呆不到多久 立即大汗淋漓
當我走進烤箱的時候 只有一個瘦乾的法國佬坐在那裡

我知道高熱可以軟化身體 浴巾攤開 我開始慢慢按摩自己僵硬肌肉
直到感覺自己的筋骨逐漸柔軟 就開始嘗試蓮花盤腿

我先盤右腿 再慢慢盤起左腿
就在又乾又熱的巴比隆烤箱中 我花了15 分鐘 盤出一個完美的蓮花

在公共場所做出這樣的舉動 對無辜的旁人來說
的確有一點拓賭 ( 較勁 ) 的味道 ------

正當我為自己的成就感到得意非凡的當下
一旁的法國佬 悄悄地把他的右腿 架到了自己的脖子上

註明 : 摘自網路圖片 不是這一位 巴比隆裡面不能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