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 我的完美人生
::
我為我自己設計了一個完美人生 寫成一本書
分出章節 搜集身邊的資料 + 資訊
許多故事正在發生 延續著我寫出來的劇情 ⋯⋯
在我的生活中一幕一幕慢慢的上演著 ------

1. 我的致富之路
有沒有錢絕對是生活快樂不快樂的主要原因
每個人一生都會有一次致富機會 但是 只有5%的人會掌握

2. 成為專業人士
我的專業就是彩粧 我努力的在自己的專業上做到卓越
每個人也都應該這樣

3. 小有名氣
名氣是在專業中成為卓越之後的成果
名氣的力道會帶動事業的成長 建立山頭 叱吒風雲

4. 學習品味
品味就是生活上的藝術
藝術是幫助每一個人分辨生活細節上的差異

5. 健康管理
健康的身心 來自生活上的習慣養成
源頭就是健康知識

6. 美麗
無論男女 都應該要擁有一個美麗的外型
然後一路保持到老

7. 建立人際關係
孤芳自賞 沒有朋友絕非好事
友直 友諒 友多聞

8. 成為世界公民
妳如何看待世界 世界就如何看待妳
我在2016年會花2個月的時間 做一次全球旅行

9. 知識
活到老學到老 10國語文 享受知性生活

10. 出一本書
出書是給自己生命一個完美的印證

最後 這一本書或許永遠不會出版
無法問世其實並不重要
它最重要的目標 是為我規劃執行了一個完美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