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7  
 
工作日誌 好友的人數

現在大家都懂得運用社群媒體的鋪文
來建立自己的行銷 + 宣傳 + 發言策略
繼而置入個人傳媒 打響自己的版頁
⋯⋯
個人品牌在現今社會非常重要
無論任何行業 你的臉就是你手上工作的招牌
大家先認得你 而來跟你消費的

個人型象打造的過程 靠不斷的露出
慢慢建立知名度 知名度就會帶來影響力
影響力的大小決定你的事業成敗

我們在版面上說故事 如同一本雜誌的述文
如何建立版頁風格就是鋪文關鍵
有些版頁個人風格獨特 有些型同垃圾場
讀者一目瞭然

影響力的拓展 在於跟隨你的讀者有多少人 ?
定時定量的鋪文 才會吸引他人常來關注

如何開發粉絲群 ? 是每一個版主長期經營的重點
人數越多力量越大
多少人數才是一個標準值 ?

在台灣 跟隨你的讀者 從 3 萬人為起點
5000人是非常基礎的底線
要進入國際市場最少是30萬人 才算是基本盤

我的組員跟我報告 她的版面沒有效益 宣傳出去沒人理她
妳有多少好友呢 ? 我問她
600多人了哩 她回答

唉------ 我長嘆了一口氣跟她解釋以上的原由
我自己不過5000名好友 宣傳上都異常辛苦
看一下大衛貝克漢的粉絲人數 再回來跟我討論吧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