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日誌 江湖漂泊的命運

我的紫微斗數命盤裡 有一個廉貞七殺的格局
意指 : 一生終究流浪江湖 四海為家 靠賣藝維生

這樣的命數在從前是十分悲慘 頗有客死他鄉的意思
但是 現在的解讀是 : 環遊全世界 處處有事做
那一點也不悲慘 實在是太棒了

我是一個彩粧老師 我的工作加上環遊全世界 四海為家賣藝⋯⋯
豈不就是要我成為國際彩粧講師嘛 ?

我並非十分相信命運 但是碰到如此好口采
成為國際彩粧講師又是我的畢生鴻願 當然順水推舟欣然接受

在電子商務工作 又是品牌專員授證講師
手上擁有的資源與機會 比市場上其他彩粧師要多上許多

除了有機會累積羨煞他人的財富
有更多的機會學習新知 身處協助他人同時壯大自己的環境
很容易養成國際化的大格局 胸中有城池

最讓一般彩粧師豔羨的是 ------
在亞太區新興國家
品牌專員授證講師可以代表公司 前往該區
正式的開班授課 協助新國家經銷商拓展業務

授課的同時 把自己推往國際
完成自己成為國際彩粧講師之夢

沒有一個商務計劃如此完美與龐大
參與這一場盛會的彩粧師 人人都有機會 --------

妳 還在等甚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